Thursday, January 18, 2018

🍺 #踏上通往天堂的路#🍺


💦🍆🏓💗🧀💝🫐💞🍓♥️⛺️💚🍺🥕❤️‍🔥💜🐮🍞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踏上通往天堂的路#

🍪🍣🍆♥️💦🎗🍓💞🍱❤️‍🔥💗💙🦢🍁💝💔🥑💚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誰想知道是否想去天堂? 答案一定是「是」。但大多數人不知道如何去天堂。 也許我們可以從一些瀕臨死亡的人的證詞中學到一些重要的教訓。
🍑🥦🫒🧡🍁💦🎗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們暫停了動畫,以便清楚地看到靈魂的狀態 死後。 有的忙著打電話,有的忙著數錢,不顧別人的痛苦,有的在賭博,💞🍓💙🫐🧡💛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沒有人手裡拿著空瓶喝醉,甚至忙著往手臂注射毒品。 看起來像這樣的靈魂是那些在悔改之前就死了的人。因此,信念自然會與我們在你還活著時所做的事情密切相關!🥕🧡🫒🍓💚💖🐮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地獄和天堂的存在,都是源自於我們人類。 如果沒有人類有罪,就不會有地獄;如果人一生中沒有努力嘗試進入天堂,就不會有天堂。根據個人經驗和瀕死者的證詞,我們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:我們的靈魂在死後仍然存在,源自於我們活在世上時所做的事情。🏓🍞🍱🎗💙♥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此,這意味著只要有生命存在,我們所想、所言、所行的一切都會在某一天承擔起責任! 我寫的一切的目的不是為了吹牛或吹噓我,也不是為了表明我是一個聖人。🧄🍣🥦💔💞🍪⚽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跟大家分享,也許可以幫助大家能夠參與,也能根據我自己的個人經歷,走出自己的天堂之路,他們經歷了夢與夢之間的“旅程”,他們的見證從未停止過關於死後生命的生命,這清楚地反映在生命的本質中。🍆♥️🍺🍓💛💗❤️💚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些一生中充滿黑床單的人,因此在以後的再見中沒有時間悔改,壞習慣就會繼續下去,這對她來說是一種折磨。如果到現在為止還有一些人認為死後就消失了、結束了,這種想法是錯的! 事實上,真正的生活是死後的生活,我們的靈魂生活在野外,因為永恆裡有生命! 而這一切都需要我們自己去奮鬥。
🍱🌈💜💖💜🫒🧡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有人說只要相信上帝就夠了,不需要自己做任何努力,那就可以上天堂,這是一個謬論。 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沒有用的嗎? 行善的目的當然是經典中所教導的。也許我的「旅程」經驗對你們大家都有用,在做夢與不做夢之間的一個晚上,我突然登上了一艘非常大的船,而且還在碼頭邊準備出發。
🍪🥕💞🫐❤️‍🔥🥬🎗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在船的甲板上散步,整個甲板都清晰可見 來自不同國家的人,有一群人來自歐洲,從他們的膚色和金髮就可以看出。 同樣看到一群來自亞洲和拉丁美洲的人,甚至還有一群來自中東的人,從他們的服裝上就可以看出,他們都是一襲白袍,戴著白布頭巾!他們笑起來的樣子非常開朗。彼此。🥑💔💚🍞🍪💗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突然,警報聲非常大聲。 每個人都瘋狂地尋找通往船上空間的門。 他們似乎已經知道要進哪扇門了。 看到所有忙碌的人找到每一扇門,我就試著跟著他們。 首先我試著跟隨一群來自歐洲的人,但很快門就關上了,我無法進入。 同樣,我試圖跟隨一群來自亞洲的人,因為門緊閉,我不能走得太快。
💖🍓🫐🍺🥦🧡🫒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當時的情況非常緊張,我當時感到非常害怕,因為我以前見過的很多人都進了他們的門,而警報聲仍然很刺耳 . 天空慢慢地開始變黑,就像要發生大風暴一樣,我獨自住在船的甲板上。 然後我跑到了船甲板的各個角落,看到一群來自中東的人正在進入一扇門,🦢🥦🍞💚🫐🧀🥬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很快就坐到了後排,但又突然把門關上了。 也許你可以想像如果你當時住在船本身的甲板上。 然後我從船頭跑向船軌的船尾時掉進了碼頭,誰知道門還開著。我的呼吸如此困難,因為我獨自住在船外。🎗❤️‍🔥💚🍺💙❤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來大部分跳板已經升起。 我一邊拼命奔跑,一邊試圖看看是否有一扇門我進去了,結果發現靠近船頭的地方有一扇門,即使寬約兩英尺,仍然可以進入,同時緩緩關閉!很快我就飛快地跑上了跳板,活人只剩下一個沒有上過的人了。 船一靠近門口,我就趕緊跳上船,身體在船板上打滾。♥️🥕🍣🧀💔🫒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突然,船門後傳來一個聲音:「感謝上帝,你還不算太晚」。然後我醒來時仍然氣喘吁籲,大汗淋漓,就像一個跑出了伯基洛英尺的人!🦢🌈🍺💚🐮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僅到目前為止  我向一個人講述了這次“旅程”,這是我的媽媽,而我的母親已經去世了。我所經歷的真實故事是我故意告訴你們,提醒你們,我們死後一定會去一個地方。💞💛❤️🥑🍣💜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船的圖片是在提醒我們,我們的靈魂死後會去往一個目的地! 這當然需要我們自己的奮鬥與努力。同樣,我經歷的另一個故事,有一天深夜,我在睡夢中,突然清晰地看到我的一位親戚坐在我的面前。
 🍪  ♥️⛺️💔🍣💙🍺💚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艘非常小的船,沒有任何划船者,背景是黑暗的天空,開始轟鳴著雷聲,非常可怕,我的親戚,我給它打了一個首字母“A”,他坐在那兒,臉上茫然,目光茫然。🍑🥑🥕🫐💚🫒🧡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當時我問他:“你為什麼要坐船,沒有槳手?而且,你用的船很小?”,因為我的親戚沒有聽到我的問題,他的眼睛茫然地看著前方! 幾天后,我得到消息,我的親戚被刺死了!💛🥦🫐🌈🫒💝💜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要知道我的親戚一生都沒有來過教堂,日常生活就是一場賭博和醉酒! 死亡,包括猝死,沒有時間修復自己! 我已經夠老了,可以分析我的親戚們的形象,他們當時坐在一艘非常小的船上,沒有劃手!,你🏓❤️👋🐮💚🍺♥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以想像如果只有一艘船而沒有槳手嗎? 當然,船不會明確方向和目的! 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,只要習慣仍然存在,就會決定我們是去地獄還是天堂。
「......我們在世上所束縛的東西,也會將我們在自然界中束縛......」。❤️‍🔥🫐💙🍣🐮💜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值此之際,我想邀請您思考我們共同生活的歸程。 人類是上帝最完美的創造物。 之所以說人類是最完美的生物,是因為人類被賦予了思考的能力、推理的能力、分析的能力、想像力的能力,以及無限的本能。💔💝🏓🍞💦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有這些能力當然不是造物主的目的和意圖,我們需要根據祂的旨意來使用它們。 用心去積極的事,用口說好話、行神所喜悅的事,努力始終保持一顆清潔的心,始終為他人做好事和慈善事業,無論種族、信仰 以及一個人的種族。 這一切都是我們上天堂的門票!!!🌈🐮💚♥️🧄💝💦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人上天堂,有人下地獄,都需要我們自己不斷的努力。 別人、家人、朋友,他們都只能有限地幫忙祈禱,但主要的基礎是我們自己。 意識到我們所有人了嗎? 如果到現在為止我們還活著呢?
為什麼我們仍能長壽? 上帝當然無意讓我們有機會精進自己。值此之際,我想邀請大家開始走向天堂。
🫒🍪🥕💜💙🥦💔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從現在開始,讓自己習慣去想美好的事情,記住每一句話,以便永遠刪除美好的話語,做聖經中所寫的討上帝喜悅的善事,記住上帝的十誡,愛自己,謹慎,因為我們真的不屬於我們,你是否用不好的東西傷害了自己,例如酗酒、吸毒等等。💛💜🍣🫐⛺️🍓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永遠像愛自己一樣對待鄰居,無論社會地位、民族、信仰或種族。 我想與您分享我為通往天堂而採取的所有方法,如下:🍓🥑🍣🧄♥️💔🍺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 真誠地說服自己,只有一個人在敬拜,並且是唯一一個向主上帝尋求幫助和保護的人。當然,你必須有宗教/信仰!💛🍣🍪💜🥕🫐🍺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如果您是天主教徒,並在日常生活中反思耶穌的受難故事和十字街祈禱。 執行教會的所有命令並每年至少進行一次懺悔。🍓🐮🍱🍪❤️‍🔥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如果你是忠實的天主教徒,請像我一樣將祈禱錄入你的手機,包括念珠,這樣無論你何時何地,即使在公共汽車、火車、飛機上,即使你可以通過聆聽他默祈禱來祈禱。每天都要例行公事地念念珠,在天后指定的適當時間進行祈禱或天使祈禱。🥕🍪💙⛺️🧄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 熟悉你在家中和外出時在肝臟中聽或唱的讚美詩。 為了防止那些令人不安的惡魔或對你有邪惡意圖的人,請向天父祈禱,向耶穌和瑪麗祈禱,並向聖邁克爾祈禱,如下所示:「天國的統帥聖米迦勒啊,願上帝保佑你有能力驅逐惡魔和邪靈,看守和保護我,驅逐那些想要擾亂並針對我和我的家人的邪靈或不良意圖..... . ...阿門”🍆🍱🍣💗💙💜🥕🫒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. 每個人都會獨自離開家一會兒,試著向上帝、耶穌和聖母瑪利亞、聖/聖誕老人的保護者和守護天使祈禱,以保佑你們。👋🎗💦❤️💛🫐⚽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6.當你心煩意亂、思緒混亂、悲傷、焦慮時,閉上眼睛,慢慢調節呼吸,想像耶穌和聖母瑪利亞站在你面前,對自己說:「耶穌啊,瑪利亞啊,你們我”,一旦做到了,你的靈魂就會平靜。♥️🧄💝💙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. 如果你面臨無出路的困難,請閉上眼睛,想像耶穌和聖母瑪利亞站在你面前,說:「耶穌啊,瑪利亞,幫助我...... …」。🎗🍣💜♥️🧄💔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.每次走出家門,常常見到生活「弱勢」的人、窮人,真誠地盡力幫助他們,尤其是給一點錢,而不詢問他們的社會地位、種族或宗教信仰。 拿一個直立的。💗🍪🍣🍱🥕💜💖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9. 如果有一天你獲得了財富或成功,要習慣總是向上帝表達感謝。工作和謀生是每個人的必須,真誠、誠實地工作,並透過向上帝祈禱「Ora et Labora」來抵消。🧀🐮🍆💦❤️‍🔥🫐⚽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. 你是否以違背宗教教義的方式謀生,欺騙、勒索、偷竊、腐敗,甚至利用精靈/魔法/惡魔的幫助來尋求財富。 如果你這樣做,那麼你就已經與魔鬼簽訂了合同,並且需要記住,與撒旦達成協議沒有什麼是免費的!💖♥️🌈💙💚💦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撒旦仍然期望從你那裡得到回報,願你作為受害者的靈魂,或者也許是一個家庭和你的孩子! 一個為靈魂與魔鬼立下契約的人,居然一生都在不斷地起伏!🦢🍣💞♥️💜🫒⚽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我已經想像他死後靈魂會如何表達! 除了他的靈魂已經分裂給魔鬼之外,接下來要面臨的風險非常沉重,不僅是為了他自己,也是為了家人、妻子、孩子,因為他們也享受著。🧄♥️🍪💜🍺🫒🧀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. 如果您參加教會的禮拜/彌撒,請為生者和死者祈禱,無論是家人、朋友或死者 那些沒有一個體面的地方的靈魂,他們的罪得到寬恕並永遠擁有平安。🐮🍣💜🥕🍺💔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2.不要對別人有惡念,報復,嫉妒,也許用黑魔法或咒語或魔法去傷害別人,那說明你有雙主,你的答案在接下來的覆蓋面很重,因為你已經與人簽訂了契約魔鬼為你而活在世上。🥦💖💝💞💗🦢🧀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您不是天主教徒,則可以根據您的宗教和信仰調整祈禱內容。只要我們還有呼吸,只要這是上帝賜給我們淨化自己的機會,以免為時已晚。 永遠記得死亡即將來臨 就像夜間的小偷一樣!!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呼求主。💙🫐❤️‍🔥🍱🥑💚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晚年生活的平靜是我們自己的努力,來自家人、朋友或其他人的祈禱只是有限的幫助,當然,他們的祈禱是基於上帝的判斷,因為只有祂是全知的、一切的。🍆🫐🍱🍞🌈🧄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誰播種,誰收穫……”,好習慣或壞習慣以及高尚和不悔改都會在我們蒙神呼召時延續下來。 只要你還活著,就撒下美德的種子,只有你才能收穫未來,因為這是善行和高尚的行為,實際上是上帝住在靈魂之內的證明。🍣💗🍱💞🐮💖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部落格上的文字不是為了嚇唬你們,這是因為我必須告訴你們所有人,要始終意識到我們的靈魂正在經歷。 希望這對大家來說都是有意義的。 謝謝。⛺️♥️💗🍣🍪💖


🍓🥑💝💚🍆🫐🍣🧡💗❤️🍁⛺️⚽️💙💜🍞🧀🧄💛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4096